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楼停停”被曝曾在政府主办房展会上宣传
2009-11-05 20:2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新网11月5日电 哈尔滨市的东方莫斯科城楼盘在开工8个月,卖出近2000套房之后被当地有关部门勒令停工,被网友戏称为“楼停停”。中央电视台5日报道称,该楼盘曾经上过哈尔滨房地局举办的春季房展会。

  为什么一个违法的楼盘能上政府举办的房展会?哈尔滨房地局有关部门解释称,当时哈尔滨的房地产市场比较低迷,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称为“暖春行动”,房展会是“暖春行动”其中的一项。当时规定,东方莫斯科城楼盘只宣传,不能销售。

  据了解,东方莫斯科城楼盘由黑龙江丰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于2008年10月被被当地有关部门叫停,2009年5月份又开工建设。

  今年9月,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道里分局发布公告,注销了开发商黑龙江省丰泽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现在20几栋楼房已经停工,大部分楼盘都建了12、3层。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