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杨国斌《虎啸山林》摄影展暨图书首发式在哈尔滨举行
2009-11-06 10:0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杨尚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杨国斌《虎啸山林》摄影展”暨图书首发式举行。见习记者李楠摄。

《虎啸山林》摄影展。见习记者李楠摄。

《虎啸山林》摄影展开展。见习记者李楠摄。

图书首发式现场。见习记者李楠摄。

  东北网11月3日讯 (见习记者 李楠 记者 杨尚峰) 11月3日,“杨国斌《虎啸山林》摄影展”暨图书首发式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举行。本次摄影展的拍摄对象主要是东北虎。

  杨国斌是用镜头反映中国东北虎保护的摄影爱好者之一。为了真实地反映东北虎生活的全貌,唤起更多的人保护东北虎,他坚持近十年,把自己的业余时间全部投入到拍摄东北虎活动中。他冒严寒、顶风雪、耐寂寞,将一幅幅生动反映东北虎矫健身影、威武雄姿的图片展现给读者,让每一个读者犹如身临其境。

  据介绍,杨国斌1988年开始学习摄影,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虎啸山林》是他的第二部摄影作品集,专集中除介绍摄影技术,还有对东北虎的动态把握。本展出持续三天,5日结束。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