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兰西“5·6”杀人案告破 一男子用摇把子将邻居打死
2009-11-07 14:44:37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国辉 陈世学 陈速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11月7日讯 近日,兰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5个多月的艰苦奋战,于10月13日在鹤岗市宝泉岭农场一建筑工地将命案逃犯李某抓获。至此,兰西县北安乡“5·6”杀人案胜利告破。

  2009年5月6日4时许,兰西县北安乡某村村民李某开农用四轮车去其弟弟家取压地的磙子,途经本屯村民丁某家时,与丁某的妻子乔某因种地的事发生争执。李某用四轮车的摇把子打击乔某的头部,乔某当即死亡,后李某逃跑。案件发生后,刑警大队侦查员赶赴案发现场后,对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通过工作确认犯罪嫌疑人是本村村民李某后,立即展开对其抓捕工作。并通过对其亲属关系和社会关系的详细调查,对其可能藏匿的地点派专人进行查控、蹲守。经过十余天的工作,犯罪嫌疑人李某仿佛在人间消失了一样,没有任何音信。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警方决定将其上网抓逃。经过了四个多月的秘密工作,终于有了一丝音信,情报反馈,犯罪嫌疑人李某藏匿于鹤岗市宝泉岭农场。根据这条线索,刑警大队立即将工作重点转移到鹤岗市。通过一个月时间的秘密查控,确认犯罪嫌疑人李某藏匿于宝泉岭农场一建筑工地。10月13日,侦查员们驱车赶赴鹤岗,在绥化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将李某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李某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