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维也纳小区绿化带藏深坑 挖好一年多无变电设备
2009-11-12 14:12: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维也纳小区绿化带藏深坑。

  东北网11月12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道外区维也纳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在维也纳小区23号楼前的绿化带内有一个深坑,大坑周围没有任何标识和护栏,对小区内居民的人身安全产生了潜在威胁。

  10日11时许,在哈市道外区太平大街的维也纳小区23号楼前的绿化带中,记者看到了这个长约3米宽4米的大坑,坑中1米以下填满了生活垃圾,掩盖了它原来的深度。小区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大坑已经存在一年之久了,那时这个绿化带还是个大土堆,土堆将大坑挡在后面,也没有什么居民在这里经过,但是在2个月前,小区物业将这里建设成了绿化带,而大坑四周却没有任何护栏,连提示标识都没有。居民张先生对记者说:“小区的孩子都要从这里经过,或者在这里玩闹,最近天黑得越来越早,这个大坑既没护栏又没有提醒标识,万一孩子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维也纳小区物业管理的建安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大坑的具体情况要问开发商。

  13时许,记者找到了维也纳小区开发商设立在小区里的开发指挥部,据一位郭姓工作人员介绍,小区23号楼前的大坑确实是用来建变电亭的,由于装置一直没有到,因此大坑一直空着。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