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至武昌汉口西安3对旅客列车因降雪临时停运
2009-11-14 09:03: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海楼 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4日讯 因受南方部分省市降雪的影响,13日,哈尔滨开往武昌、汉口、西安方向的3对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13日上午,记者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12日武昌开往哈尔滨的1324/5次列车和14日哈尔滨开往武昌的1326/3次列车停运;今天哈尔滨开往汉口的T184/1次列车和14日汉口开往哈尔滨的T182/3次列车停运;今天齐齐哈尔开往西安的K548/5次列车和15日西安开往齐齐哈尔的K546/7次列车停运。

  为了满足营运和晚点列车旅客的退票需求,哈站在第一售票厅原有6个退票改签窗口的基础上,又新增了10个退票改签窗口。

  在哈站主楼大厅二楼,车站设立了一处临时候车区,现已启用了2次,为2千余名旅客提供了便利的休息、候车条件。哈站提醒,由于近期的雪害影响,可能还会有火车晚点或停运,该站将会及时向旅客通报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