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446名“项目生”通过公务员考试加分初审
2009-11-16 16:40: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10年度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报名首次设立了“项目生”岗位,专门用来招考基层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记者15日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过初审黑龙江省此次公务员考试共有446名报考人员通过审查,并将在现场确认后获得加分资格。

  据介绍,目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已经在黑龙江省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上公布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确认日期。具体确认时间为规定日期内的每日9时至11时30分或13时至17时;现场确认地点为哈尔滨市乐业大厦(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130号)918房间。

  同时,对于没有通过初步审查的考生,人保部门要求其在16日至27日(周六、周日除外)的9时至11时30分或13时30分至17时与“项目生”管理单位通过电话方式进行资格确认。其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和“村村大学生计划”的“项目生”确认由省村村大学生计划行动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负责(确认电话0451-53644431);“三支一扶计划”的电话确认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确认电话:0451-8262509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电话确认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负责(确认电话0451-53620211)。

  省人保部门提醒: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