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房地产全国率先企稳回升 住宅销售占总销售90.8%
2009-11-17 08:50: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统宣 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7日讯 哈尔滨市统计局昨天发布最新数据,今年以来,在国家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省、市相继出台的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作用下,哈尔滨市房地产在全国率先企稳回升,1-10月份增幅再创新高,商品房产、销两旺。

  数据显示,1-10月份,哈尔滨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18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8%。其中,住宅投资完成139.2亿元,占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6.8%。商品房新开工面积742.4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40.6%,商品房销售呈两增两降趋势。其中,住宅销售面积450.6万平方米,增长36.1%,占全部商品房销售面积的90.8%。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