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多数银行房贷利率优惠未变 首付40%享7折优惠
2009-11-18 06:52: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孙红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 去年底开始实施房贷七折优惠利率取消之说自10月以来愈传愈盛。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15日表示,银监会未对二套房政策作出调整。而央行相关人士此前表示,尚无取消房贷七折优惠的通知。为此,记者近日走访了哈尔滨市各大银行,各银行均表示房贷政策未有变化。

  记者了解到,哈市房贷优惠政策并未取消,只有个别银行做了细微调整。此前建行曾表示,对首套房贷政策进行了细化和差别化调整,首付四成以上才可最低享受7折利率优惠,首付30-40%则最低享受7.5折利率优惠,首付25-30%可享受最低8折利率优惠,而首付20-25%者只能享受最低8.5折利率优惠。

  除了以上调整外,工行、中行、农行、交行、兴业等哈尔滨市其它银行均表示房贷政策尚无变化,对于是否取消优惠正在等待总行通知。

  此前传出房贷政策调整的招商银行也表示,目前哈市房贷政策未变,首套房贷款者仍可享受首付两成、利率7折的优惠。但招行一位人士也表示:“7折优惠只是说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低可以下浮30%,但这需要审查购房者的条件。本来也不是人人都能拿到7折优惠。”

  “优惠政策要取消的说法只是在传,到底能不能停,目前没收到相关通知。”一家国有银行信贷部门人士对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