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博士网上传播淫秽视频73部 为在色情网站增积分
2009-11-18 13:55:15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杨兴凯 胡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8日讯  大庆市某高校的一名博士研究生,为增加在境外某色情网站上的积分,向该网站上传淫秽电影视频,被大庆市网警支队抓获。

  11月17日,记者从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获悉,杨国辉(化名)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判处管制一年。

  据了解,杨国辉是大庆市某高校的一名博士研究生,2007年7月份,杨国辉在境外某网站上,以“albert”为用户名进行注册,为了增加在该网站上的积分,以便浏览网站上其他版块和栏目的内容,杨国辉在今年1月至2月期间,向该网站发布色情电影贴文39篇,上传淫秽电影视频73部,截至案发前,网民查看浏览量达12723次。

  法院认为,杨国辉的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六十四条一款之规定,判处管制一年。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