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因雪停运客车恢复运营 日发车500余台次
2009-11-19 08:05: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哈市通往佳木斯、牡丹江、鸡西、七台河、伊春、沈阳市、海参崴等省内省外及国际线路部分客运班车因雪停运。今日,记者从哈市南岗公路客运站获悉,因雪停运的省内省外客运班车以及通往海参崴的国际班车线路均已恢复运行。

  据南岗公路客运站站长段伦东介绍,受降雪影响,13日至15日,哈市部分客运班车停运。16日,大雪初歇,行经哈同、哈牡、哈伊、哈大、京哈等5条高速公路的省内省外客运班车线路全部恢复运营。但因为路况不好、客流减少,恢复营运的客运线路发车数量大多减半。16日、17日的日发车数量不足300台次,比以往每日500余台次的发车数量减少了200余台次。今日,通往佳木斯、牡丹江、沈阳等省内、省外班车发车数量恢复到以前水平,日发车次数已达500余台次。另外,受大雪影响停运的通往海参崴的两个班次国际班车今日也已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