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哈尔滨市青联换届 团市委书记杨国民当选为青联主席
2009-11-19 17:59: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东北网记者 印蕾摄

  东北网11月19日讯(记者 印蕾)哈尔滨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19日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青联常委会,团市委书记杨国民当选为青联主席。

  会议确定了今后五年哈尔滨市青联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深入实施青年爱国先锋行动、青年思想先导行动、青年学习发展行动、青年创业成才行动、青年科技创新行动、青年合作交流行动、青年文明和谐行动、青年人才汇聚行动等八个行动,引领青年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创业建功。鼓励扶持青年围绕我省“八大经济区”建设,创办民营企业,着力推动青年进军物流配送、信息咨询、金融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公共事业领域,使广大青年成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主体力量。引导青年围绕全市大项目建设进行科技公关和产品研发,推动大项目的落地建成和发展。引导组织青年开展多种形式的区域间经济协作、项目对接和技术、人才合作,为改善全市经济发展环境、上高新技术项目、招商引资广开门路。

  当日下午,与会的17个界别、500名青联委员还深入到哈尔滨市的学校、社区、地铁、松浦大桥等在建工程和“两新”组织,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和一线建设者等,为他们送去了价值2万元的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