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小额农户贷款帮助农民解决耕种资金 农行迎来还贷高峰
2009-11-20 07:44:1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韩佳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0日讯 近日,记者在农行五常支行营业室看到这样一幕:营业室内业务窗口前排着三行长队,但却没有以往的嘈杂与喧嚣,排队的顾客脸上也没有以往办理业务时的烦躁与焦急,一些顾客偶尔还兴致勃勃地交谈着什么。据了解,这些顾客都是刚刚卖完粮食来农行还贷款的农户。

  据悉,随着国家服务“三农”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各商业银行纷纷推出了帮助农民解决耕种资金的小额农户贷款,极大地缓解了农民的耕种资金需求压力。农民在银行贷款种地、按时还上贷款,既节省了利息支出,又能按照农行的政策立即申请到下一年度的贷款资金,还能享受利率优惠,为明年的耕种提前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