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单身男厨师酒后起色心掐死女同事后仍正常上班
2009-11-20 11:07:3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魏丽霞 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0日讯 一男子后半夜送女同事回家时,起了色心,因遭到反抗,竟一时性急将其掐死。11月11日,牡丹江长安派出所民警将这名作案后仍正常上班的男子抓获。

  11月7日18时许,长安派出所接到市民孙某报案:其表妹郑某当日凌晨下班后失踪,下落不明。据孙某称,表妹郑某在一家烧烤店打工,通常在晚上11点多下班。可是到了第二天凌晨2点多,郑某还没有回家,这引起了家人的担心。于是,家人与郑某通了一个电话。郑某告诉家人,她正和同事在外面吃饭。孙某没想到,郑某挂断电话后,竟然一宿未归。

  民警来到烧烤店,多人证实郑某下班后与烧烤店厨师王某一同离开。在大量证据面前,王某终于承认了杀害郑某的事实。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今年39岁,一直单身。案发一周前,35岁的郑某应聘到烧烤店上班。11月7日凌晨下班后,王某、郑某及烧烤店另一名厨师,一同到饭店吃宵夜。数杯酒后,王某对郑某产生非分之想。待另一厨师先行离去后,王某送郑某回家,趁机将郑某带到自家楼下,想要拉其上楼时遭到了郑某的强烈反抗。撕扯中,王某用双手掐住郑某的颈部,令其窒息死亡。随后,王某将郑某的尸体扔到小区内一处简易的棚子里。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