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微型车当街起火 6保安帮忙灭火发动机未受损
2009-11-20 15:03: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车主王某庆幸灭火及时,车没有烧毁。

 

  黑龙江新闻网讯 19日,一辆载有4人的微型车行至哈尔滨友谊路香格里拉大饭店门前时突然起火,幸亏香格里拉大饭店的6名保安见义勇为,微型车没有完全烧毁。

  19日12时20分许,牌号为黑M50XXX的银灰色微型车沿友谊路行驶到香格里拉大饭店门前时,车厢内突然冒出浓烟,车主王某立即停车与车上的3名女乘客下车查看。此时,该车后车厢已经蹿起火苗,由于缺少消防设施,4人立即用手捧着路边的积雪灭火。不料大火越烧越猛,整辆车都已过火。正在危急时,香格里拉大饭店的6名保安发现这个情况,立刻拿着灭火器赶来支援,大火很快被扑灭了,微型车内的座椅已烧成空架子,车窗玻璃均被烧炸。

  车主王某说,他们是明水县人,来哈市办事,多亏了这几个保安及时灭火,才没把车烧毁,发动机一点也没过火,只需修理一下车厢。几个好心的小伙子救完火也没有留下姓名就走了。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