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对情侣因3000元钱男子向前女友连刺三刀
2009-11-23 09:59: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周刚 李树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3日讯 一对情侣做生意赚了5000元后,男友将其中的3000元交给女友。可两人分手后,男友想要回3000元遭到拒绝,遂用刀对前女友连刺三刀,将其杀死。17日,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在市局相关部门和大庆市警方的配合下,破获了这起杀人案件。

  12日17时许,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接到报警,在王岗镇永丰村一食杂店附近,被害人季某(女,17岁)被前男友周某用刀捅伤,在医大二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中队长孟庆阳带领侦查员迅速赶往犯罪嫌疑人周某家中进行抓捕,但周某已经潜逃。

  17日,犯罪嫌疑人周某逃至大庆市藏匿。当日5时许,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经审查明,犯罪嫌疑人周某与被害人季某在恋爱期间曾合开过蛋糕店,赚了5000元钱,后周某将其中的3000元钱交给季某。日前,两人分手后,周某想索要3000元钱。12日,周某到王岗镇永丰村季某家中索要钱款,与其发生争吵,遂买来水果刀,向被害人季某胸部连刺三刀,导致季某死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