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网络高手传播淫秽色情图片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009-11-25 11:21:4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董兴东 于成河 宫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5日讯 大学毕业生高某,在偶然的机会下成为一家色情网站版主。因为法律意识淡薄,一个网络高手成为淫秽色情的传播者,等待他的将是一年半的铁窗生活。

  据南岗区法院法官介绍,高某喜欢玩网络游戏,是一位网络高手。去年5月,高某上网时发现了一家名为“新巴黎社区”的境外淫秽网站,里面的淫秽图片让他非常着迷,便注册成为该网站的会员。随后,高某不断上传图片和发帖,2008年7月,高某成为网站的管理人员———“上校见习”,负责对网友上传的图片、视频和留言等信息进行处理。4月20日,警方经过侦查,将高某抓获。经查,在高某担任超级版主期间,共编辑淫秽帖子近千个,其中包括淫秽图片4400余张、录像12盘。

  近日,南岗区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法院认为,高某的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审,法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高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