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老汉为逗小孙子高兴点火玩儿烧伤手
2009-11-26 09:31:4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胡 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 为逗小孙子高兴,家住哈市香坊区的张老汉竟然玩起火来,不慎将自己的双手掌烧伤。

  24日下午,张老汉领着3岁的小孙子在自家楼下的公园里散步。因为经常来这里,小孙子对公园的一切已经不再感到新鲜,为此吵闹个不停。当张老汉点着一根烟时,小孙子对张老汉手里的打火机十分感兴趣。为了让孙子高兴,张老汉找来一些干枯的树枝点了一小堆火,没想到火借风势竟然形成了小火团。张老汉担心引发火灾,马上用双手把火堆按灭,不慎将自己双手的手掌烧伤。

  随后,张老汉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到哈市第五医院救治。医生在张老汉患处进行了处理,并确诊为双手掌浅二度烧伤。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