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评百位“百年风采女性”26日起开始报名
2009-11-26 10:26:5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市妇联决定评选100名为哈尔滨的解放和发展进步作出杰出贡献的“百年风采女性”,在明年“三八”节进行表彰。评选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社会各界优秀女性可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和自荐的方式参评。

  据了解,评选分两个时间段:1910年至1949年期间和1949年至2010年期间。评选标准可登录哈尔滨妇女网(www.hrbwomen.org)查询。当选的“百年风采女性”,其事迹将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选择其中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事迹拍摄专题片,在“哈尔滨市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庆祝大会”上播出。

  报名咨询电话:87657537 84678675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