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南岗区11条临时单行管制道路恢复双向通车(图)
2009-11-26 10:29:4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获悉,随着冬季的到来,南岗区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满足冬季交通的需要,缓解部分街路交通拥堵的状况,从25日开始,交警部门将取消南岗区地铁施工期间的11条临时单行管制道路,恢复双向通车。

  另外,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东大直街),机动车单双号通行管理措施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7时至8时10分、16时至17时。革新街与营部街交叉口,由营部街方向驶入的车辆只准许右转弯;民益街与建设街交叉口,由建设街方向驶入的车辆,只准许右转弯。

  交警提示

  进入冬季后,部分街道易出现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提示,由道里区经霁虹桥、红军街、博物馆去往花园街方向的车辆,请从尚志海城桥、文明街、木介街、海关街、河沟街、果戈里大街、花园街绕行;由博物馆方向去往花园街或建设街69中接送学生的车辆,可从红军街右转、花园街、交通街、河沟街、国民街绕行;去往花园校接送学生的车辆,可从东大直街、阿什河街绕行;由松花江街方向去往道里区的车辆,可从松花江街、上夹树街、满洲里街、尚志海城桥或民益街、北京街、尚志海城桥绕行;由公司街方向经民益街去往鞍山街、宽城街方向的车辆,可从民益街、红军街调头,霁虹桥、一曼街绕行;由西大直街方向去往花园街方向的车辆,可从西大直街、海关街、花园街绕行;由道里区方向去往果戈里大街南段的车辆,可从尚志海城桥、文明街、革新街绕行。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