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工农区政协为企业举办产品推介会
2009-11-26 10:56:09 来源:鹤岗日报  作者:孙鹏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鹤岗11月26日讯 25日,工农区政协在东方宾馆为鑫星管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产品推介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涵出席会议。

  据了解,鑫星管业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的建筑用聚乙烯管材,生产规模目前在省内同类产品企业中名列前茅。

  在鑫星管业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上,张涵指出,工农区政协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积极工作,直接为企业服务,把企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为全区经济发展发挥了有效作用。这次鑫星管业有限公司产品推介会,由工农区政协举办,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这个做法很有特色,希望各区结合自身实际学习这个为企业服务的好做法。鑫星管业有限公司要尽快做大做强,眼光不要局限于本地市场,还要开拓外地市场。市政协作为联系全市各界的组织,也将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

  推介会上,来自全市10余家建筑企业和相关单位的代表为鑫星管业有限公司的产品改进和开发提出了建议。会前,张涵在工农区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世达农机、红星·美凯龙建材家居生活广场、昊峰机械和鑫星管业的项目建设、生产现场,检查了项目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