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嫩江学习实践调研走访形式灵活
2009-11-26 11:09:05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王奇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11月26日讯 嫩江县将调研走访工作与“讲党性、树新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转变作风、大下基层、深入调研”专项行动,确保各部门、各行业调研走访工作取得实效。

  嫩江县提出要把深入调研走访与解决问题相结合,与群众期盼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相结合,要求围绕“三农”工作、改善民生及解决突出问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确定重点调研走访课题及目标。全县第二批参学党委确定班子综合调研课题18个,各党委班子成员按照分管战线确定党委班子综合调研子课题100余个,各支部班子和党员确定走访项目500余个。

  为确保调研走访活动取得成效,这个县要求各单位针对不同行业锁定重点走访对象,努力使调研走访活动内涵丰富、覆盖广泛。

  这个县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突出“广、活、实”,深化调研活动。目前,全县第二批各参学单位党员干部通过开展“六百连心”、“五访五问”、“三走三访”等活动,共走访群众2万余人(次),召开不同层面的座谈会300余场(次),发放征求意见表3000余份,初步查摆出存在的问题75个,形成党委班子综合调研报告15篇,基层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形成各种调研类文章200余篇。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