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携手促进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2009-11-26 10:40:08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张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11月26日讯 11月24日,市政府召开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全省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意见,部署了我市《关于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副市长、市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董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增强关心残疾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促进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要各负其责,努力把《实施意见》的内容部门化、具体化,使之具有可操作性,并结合行业实际制定完成任务时间表,努力予以实现。要群策群力,狠抓各项任务目标的落实。各相关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财政部门要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督办部门要认真督办落实,各级残联组织要加大协调力度,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黑河、建设小康黑河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