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群力新区标识确定 商标通过注册(图)
2009-11-26 16:44: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群力新区确定LOGO。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记者 高长利) 记者从群力开发办了解到,哈尔滨市群力新区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进行新区规划及建设,通过两年多来的开发建设,新区发展潜力被普遍看好,其重要原因之一在于以打造品牌城区为开发建设目标,将品牌理念使用在城区开发建设中。

  为完善城区功能,群力新区2008年着手“VIS视觉识别系统”的设计。2009年11月,完成群力新区LOGO设计(如图),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将LOGO运用在城区环境中。群力新区最终确定的标识融合了丁香绽放、冰川寒地、松江港湾等设计表达。该LOGO标识确定后,将广泛应用于群力新区的开发建设中。

  据介绍,“群力新区”商标今年已成功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的10个类别注册认证,成为专属商标。商标注册不仅增加了群力新区无形资产价值,同时也提升了群力整体品牌含金量,其他企业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群力新区商标。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