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商务厅与中国环球租赁公司战略合作助力"十大工程"实施
2009-11-26 15:5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曹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6日,中国环球租赁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行挂牌仪式。东北网记者 曹曦摄
26日,中国环球租赁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行挂牌仪式。东北网记者 曹曦摄

  东北网11月26日讯 (记者 曹曦) 26日,黑龙江省商务厅与中国环球租赁公司黑龙江分公司达成50亿元人民币战略合作协议,配合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建设和“十大工程”项目的实施,计划在医疗设备、交通运输工具(地铁、城铁、铁路、航空等)、大型成套机电设备、工程机械、物流基础设施等专业领域投资,助推黑龙江省经济发展。

  业内人士称,黑龙江省可以利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长期从事进出口贸易培育形成的、遍及国内外市场的经营网络优势和管理经验,运用中国环球租赁专业化的经营手段,支持省内大型企业的产品向全国及世界市场推广服务,租赁推销,从而建立快速的“绿色通道”。

  据悉,中国环球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由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和通用(香港)资本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的融资租赁公司,是中央54家直属国有企业之一。目前,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在黑龙江省已投入15亿元项目资金,同16家企业达成了融资租赁项目投资,2009年年底前预计可完成4亿元融资投入。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