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级广播媒体率先启动制播分离 龙广2010年“变脸”
2009-11-26 16:0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2010年广告推介会举行。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印蕾)近日,“龙腾虎跃,广筹大业”——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2010年广告推介会在哈尔滨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2010年龙广将对十套频率进行整合,并在各媒体中率先启动制播分离模式,新闻台与新闻中心正式分置,新闻采编中心将负责为龙广各频率提供新闻产品。

  推介会上,龙广新闻台、龙广交通台等十套频率的负责人和知名主持人悉数登场,通过多种方式推介各频率改版之后的新栏目、新特色、新理念。丰富多彩的推介活动令与会的龙广长期合作伙伴、热心听众以及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耳目一新。由龙广重磅打造的“行风监督联盟”、“龙广乡村广播联盟”和“我在现场记者联盟”也在推介会上先后亮相。今后,广大听众将有机会成为龙广三大联盟的成员,行使行风监督权力,感受全省农业发展,承担现场记者的职责,与龙广一起为社会服务。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是全国最早创办的地方人民广播电台,近年来,龙广节目收听率和市场份额都有了飞跃性的增长。综合竞争实力由2006年全国的第十位,跃升为2008年的全国第七,09年前三季度排名第五,升幅居全国同业之首。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