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视频:新兴煤矿事故善后工作进行 50名矿工家属接受补偿
2009-11-26 21:45:36 来源: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26日,黑龙江11.21鹤岗新兴煤矿爆炸事故善后处理工作全面展开。据善后处理小组公布,赔偿分为两套标准.第一套标准是按照国务院第375号令,丧葬费和一次性过往补助大约是在十万零两千六.供养遗属配偶每月可得七百零八元.子女和父母是五百三十一元.第二套方案是根据375号文件规定,执行丧葬费和一次性工亡补助是十万零两千六百元,如果遗属同意一次性处理将增加二十万,共计三十万零两千六.目前,已有33位遇难矿工家属与新兴煤矿签订了一次补助协议,17名遇难矿工配偶与新兴煤矿签订了供养遗属协议。11月26日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