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男子醉酒乱称汽车被抢家人当真报案
2009-11-27 07:15: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陈宏武 吴洪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日前,双鸭山市集贤县一男子醉酒后告诉其家人汽车被抢,家人忙打110报警。警方连夜工作查明真相:原来是他醉酒后,朋友替他把汽车保管起来,他醉得忘记了。

  11月21日22时许,集贤县公安局丰乐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丰乐镇村民刘某所驾驶的微型面包车及车内手表、手机、衣物被抢。派出所民警迅速驱车赶往刘某家中,但此时的刘某已因醉酒,说不清事件经过。

  民警们立即对刘某的家人以及一起吃饭喝酒的人进行调查取证。凌晨2时许,民警们找到了全部7名知情人。经查证:当晚,刘某驾车与朋友到饭店喝酒,其朋友见其醉酒便帮其将车辆存放起来,刘某回家后忘记了事情经过,便胡乱告诉家人说车辆在村头被抢了,家人信以为真,当即拨打“110”报了警。民警找回汽车后,刘某及家人终于放下心来,对公安机关感激之余,更多了几分惭愧。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