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8楼坠亡 跳楼前大喊:闪开 别砸着你们
2009-11-27 09:53:4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雷 张旭升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26日早,哈尔滨地德里小区210栋居民杜先生打来电话,反映他家对面地德里街1号地德里小区120栋9单元8楼一男子跳楼身亡。

 

  9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倒在地德里街1号120栋9单元门前,该男子家属及其单位同事正在处理后事。据杜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对面的210栋,清晨7时30分左右,他听到对面楼有人大声叫喊,他从窗台看到一男子趴在8楼阳台窗户上,双手把着窗框,喊些什么听不清楚。就在消防队员赶到楼下,铺设救生气垫时,该男子跳了下来,没有落到气垫上。据120栋居民介绍,该男子姓傅,39岁,家中有一妻一女。

  随后,记者通过新阳路派出所出警民警了解到,7时20分,新阳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该所路警官及另外一名民警迅速赶到出事地点,对该男子进行劝导,并同时通知“119”协同处理。据路警官介绍,当时该男子情绪激动,家门已经被其反锁,其妻子在门外敲门。道里消防中队战士赶到现场后,迅速架起云梯,同时为救生气垫充气。该男子见状大喊一声“闪开,别砸着你们!”随即跳了下来,当场死亡。目前,该男子跳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