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1·22”事故善后有序进行 7名死者火化两名伤者出院
2009-11-27 10:28:53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孙玉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7日讯 连日来,同三公路“11·22”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调查工作和善后处理工作均有序进行。

  通过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鉴定和调查,初步分析为当时正在下雪,公路路面较光滑,驾驶人周志信(五常市人,事故中死亡)驾驶车牌号为黑B72020重型半挂牵引车(黑B7286挂运粮车)采取措施不当,致使车辆失控,撞到路中间护栏上,挂车向右侧翻横在路上;驾驶人邹继鹏(萝北人,事故中死亡)驾驶黑A05177客车未保证安全距离行车,撞到前面事故车上;刘洪军(萝北人)驾驶黑A11227客车由于瞭望不够,未保证安全距离行车,撞到出事挂车上。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和责任进行详细认定和鉴定。

  据介绍,昨天,事故调查组与事故责任单位哈尔滨市龙运公路客运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农垦百通客运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进行约谈,与中保财险哈尔滨道里分公司进行协商,解决事故中遇难者家属抚恤和伤者救治资金问题,并有进一步进展。

  昨天,8名遇难者尸体已经火化7具,剩余1名遇难者是一名货车司机,其家属要求重新进行尸检。依兰县已经聘请省、市法医鉴定专家,对尸体进行二次尸检,确定死亡原因,待二次尸检完成后,进行火化。目前,29名受伤人员中,已经痊愈出院两人。在院治疗的27名受伤人员中,除在佳木斯市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救治的货车车主马某尚处于术后观察期外,其余受伤人员病情平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