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轻信16岁“君子”网友 牡丹江19岁女青年身陷淫窝
2009-11-28 09:16:0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8日讯 今年8月,从牡丹江先后被拐卖到重庆和哈尔滨的19岁女青年小米(化名)被哈尔滨警方解救,而在这之前的5个月,她经历了轮奸、异地贩卖、强迫卖淫。而最初诱拐她的,竟是一名比她还小3岁的男子。

  今年3月,牡丹江的小米认识了一名叫“君子”的当地男网友,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君子”将小米骗到一家旅馆内,并叫来多名男子将其强奸,同时给小米拍了照片,而后威胁小米到重庆“打工”,强迫小米要靠卖身赚来的钱将欠自己的债还清才能获得自由,否则就将裸照发到网上并寄到家里,或者将她弄死。

  来到重庆后,小米得知“君子”姓孙,比自己还小3岁。没过几天,孙某同一名孟姓男子接头,将小米送进一家浴池从事卖淫活动,期间,小米多次逃脱,可没跑多远便被捉回,遭受拳打脚踢。没过多久,二人又带小米来到哈市道里区一家洗浴中心,浴池老板卢某得知小米是被拐卖的来历后,希望能长久留下她,便让小米做自己的干女儿,并同孙、孟二人约定,小米将5000元欠款还清后,仍要继续留在浴池“工作”。经过3个月的痛苦挣扎,小米终于将卖身赚来的5000元钱凑齐并还给了孙、孟二人,紧接着,小米多次向卢某提出回家的要求,均被拒绝。

  今年8月初,小米冒险给自己的好友打了电话,告诉了自己的位置,当天民警将小米解救出来。近日,道里检察院对涉案的几名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