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烟台赛事落幕 哈尔滨选手夺冠
2009-11-28 14:04:27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魏琪 进军 海亭 王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选手焦姝涵(中)、崔樱旭(左)、胡瑞华(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东北网11月28日讯 27日下午,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冠军被哈尔滨赛区的焦姝涵摘得,来自大连的崔樱旭获得亚军,季军由烟台姑娘胡瑞华捧走,上海美女王海燕获得形象代言冠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

  来自21个城市分赛区的36名佳丽,在“军旅人风采”、“假日休闲”、“沙滩海韵”、“晚礼服表演”四个主题环节里向现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哈尔滨赛区的焦殊涵艳压群芳,夺得总决赛冠军。此外,还当场从36名入围选手中决出了10名十佳奖和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等,其他单项奖也一一产生。

  在璀璨炫目的舞台上,上海姑娘王海燕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为之一亮,立时获得台下一片掌声。作为地地道道的上海美女,王海燕在总决赛中通过各个主题环节的展示,将健康的东方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早在总决赛前的景区巡游中,27号王海燕就受到了媒体和游客的关注,不过在总决赛中她未能打动评委,仅获得形象代言冠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

  由亚太旅游联合会、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等共同发起大力支持的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冠军总决赛,以人文、生态、和谐、创新为主题,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四届。赛事本着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城市文化品牌、促进旅游业健康发展的精神,旨在提高赛事所在地城市文化的世界影响力,促进城市旅游业的良性发展,增进赛事城市世界间的文化、经济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总决赛,由烟台市旅游局、牟平区政府共同主办,牟平区旅游局等承办。赛事能够顺利落户烟台,将对于展示牟平独特的“山、海、岛、泉、河”自然资源,树立城市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


 

 “军旅风采”展示

“假日休闲”展示


 

 “沙滩海韵”泳装展示

 晚礼服表演

 上海美女王海燕获得“最受媒体关注奖”


 

 赛事其他单项奖也一一产生

 来自上海的27号选手在化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