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庆肇源县一辆客车发生燃烧造成10人遇难
2009-11-28 21:0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红点标识处为事故发生地附近。

图片红点标识处为事故发生地附近。

  东北网11月28日讯(记者陈静 路云强)28日下午,大庆肇源县和平乡敏字村附近的公路上,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客车突然起火爆炸,至少导致十人遇难。

  据本网记者了解,敏字村位于黑龙江省肇源县和平乡,距乡政府9公里处。

  新华网援引大庆应急指挥中心消息,发生事故的车辆一个月前刚投入运营,手续齐全。车辆核定载客19人,发生事故时包括司机和售票员在内共有17人。

  据生还者讲述,当时车辆拉载乘客从肇源县城返回距县城5公里左右的一个村庄,途中司机察觉车辆有异常,于是停车打开驾驶座位旁边的机器盖子检查,瞬间发生起火并迅速蔓延到车内。慌乱中,7人逃出车外,10人不幸遇难。

  据黑龙江电视台报道,消防、公安已经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目前起火原因不详。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