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搜 索
北大自主招生校长推荐:大庆铁人大庆实验公示6推荐生
2009-11-30 08:49: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9日,记者从获得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校长实名推荐资质的大庆铁人中学和大庆实验中学获悉,两所学校的校长推荐名额均为1至3人,两校都用足了推荐名额,共推荐了6名学生,近日,两校均在校内公示被推荐学生名单。

  据了解,日前,大庆铁人中学根据北京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校长实名推荐制”的相关政策,经过学生自荐、班级推荐、年级考查、学校审核、校长认定等过程,通过对相关学生学习过程表现、综合素质评价和成绩综合排名的核查,拟订刘熠、张一楠、邸博雅为该校北京大学2010年自主招生“校长实名推荐”候选人。

  大庆实验中学也公示了北京大学自主招生校长实名推荐的考生名单:关义金、任书琦、杨晓旭。这三名被推荐的学生在高三年级综合排名是前三名。

  据介绍,大庆实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是履行学生申请、学校选拔的实施程序,最终确定了该校高三年级综合排名前三名的学生享受北京大学2010年“大庆实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名额。

  据悉,北大招办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我省哈三中、大庆铁人中学、大学实验中学校长实名推荐的学生申请资料进行审核,确定初审名单。11月30日至12月4日,初审合格学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将在北大招生网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