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公布577类基本药物增补剂型规格零售指导价
2009-11-30 10:54: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省物价监督管理局对黑龙江省577类基本药物增补剂型规格零售指导价进行了公布,要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社会零售药店及其它药品生产经销单位销售的基本药物,不得超过公布价格。

  据悉,此次公布的基本药物增补剂型规格零售指导价格中,包括419类化学药品、生物制品和158类中成药品价格。

  黑龙江省要求,所公布的药品均按通用名称制定价格,实行基本药物制度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按基本药物实际采购价格实行零差率作价,不得超过国家制定的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格;未实行基本药物制度的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销售的药品,统一按实际采购价格顺加15%作价销售,实际采购价大于500元的,最高加价额不得超过75元,且不得超过政府规定的最高零售价格和基本药物零售指导价格。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