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一男孩离家出走6天 民警助其回家团聚
2009-11-30 15:09:09 来源:东北网--绥化晚报  作者:王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11月30日讯 家住北安市的男孩王某,徒步离家出走。24日,青冈警方帮助他与家人团聚。

  11月24日零时55分,天气十分寒冷。青冈县公安局民强派出所所长王斌带领民警在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至青冈县原轴承厂附近,发现一个小男孩在家属楼下徘徊,浑身哆嗦。民警上前问话时,发现他言辞闪烁,支支吾吾,说不清家庭住址及家庭情况。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为他买来了食品,温暖的话语使他渐渐消除了恐惧感。男孩说出他姓王,今年13岁,家住我省北安市。由于父母离异,对单亲家庭不满,徒步离家出走。6天后,他到达青冈县。民警根据男孩提供的情况,多方查找线索,最终,与男孩的母亲通了电话。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