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游乐园、极地馆等3家景区成为4A级景区
2009-12-01 09:19: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 11月31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黑龙江省又有3家景区获得国家4A级景区称号,这3家景区分别是哈尔滨市的哈尔滨游乐园、哈尔滨极地馆、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

  据介绍,经景区自愿申请,黑龙江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初评与推荐,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哈尔滨市的哈尔滨游乐园、哈尔滨极地馆、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截至11月底,黑龙江省共有4A级旅游景区20家,这些景区在黑龙江省旅游业发展中,巩固成绩,改进不足,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全国实施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建设,实现建设旅游强省的目标,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