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旭东街居民出行环境差 小区岔道路面不平沙石遍地
2009-12-01 09:46: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 近日,市民戴先生向新晚报反映,旭东街附近有部分街道路面坑洼不平,入冬后因结冰使道路更加难行,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戴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

  据戴先生讲,他家住在香坊区旭东街与旭升街交口附近,从旭东街通往他家居民楼的岔道路面状况非常不好,不但高低不平,而且沙石遍地,前段时间降雪后,路面上结出了多个冰丘,让附近居民很难进出。戴先生表示,因附近居住着不少残疾人,这样的路况让他们进出十分困难,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

  按照戴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香坊区旭东街,在旭辉苑居民小区附近的一通往多个居民楼的岔路上记者看到,该岔道坡度很大,凹凸不平,且早已看不到水泥路面,变成了一条沙石满地的土道,路面上还有一些麻袋等垃圾已经埋在了土层下,记者顺路而下几次都险些摔倒。据附近一位老住户讲,因该岔路路况差,不但令居民进出十分不便,也让车行十分艰难,入冬后天冷路滑,很多老人都不出门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