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哈尔滨11类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无须反担保
2009-12-01 10:17: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退役士兵张亮打来电话求助:我是一名退役士兵,想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请问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如果不提供反担保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哈尔滨市就业局表示,失业人员、残疾人、退役士兵、军人家属、大中专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及返乡农民工,年龄在60周岁以内,诚实信用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在哈市市区内有正常生产经营项目(国家限制的建筑业、娱乐业、转让房屋使用权、广告业、房屋中介、桑拿、按摩、网吧、氧吧等行业除外)的创业人员,经审核认定后便可获得小额担保贷款。

  贷款时,创业培训合格并经专家组推荐的符合贷款条件人员;信用社区推荐的符合贷款条件人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省、市级劳动模范;勇敢市民称号获得者;烈士家属;市级以上技术(技能)比赛前三名;符合市政府规定的困难人员条件的困难群体家庭成员互保的;符合贷款条件的人员联保贷款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11类人员无须提供反担保。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