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老父一把辛酸泪唤醒在逃糊涂儿
2009-12-01 10:33:55 来源:牡丹江日报网络版  作者:崔伟业 邸兰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日讯 11月25日,在父亲的规劝下,在逃近1年的龙爪镇农民王某,主动到龙爪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年年初,林口县龙爪镇农民王某在北京打工期间,为逞一时之义气,召集哥们儿将一台球厅两名职员打成轻伤后,成了北京警方通缉的对象。林口县龙爪派出所民警与北京警方取得联系后协助办案,但几次去王某家搜查,都扑了空。

  为进一步掌握在逃人员的线索,龙爪派出所民警时常到村打探消息。起初,王某家人很回避,常以不知下落为由,将民警拒之门外。基于此种情况,民警还是三天两头去做王某父亲的工作,“您也上年纪了,不希望唯一的儿子整天东躲西藏吧?”连续做了几次工作后,王某的父亲便一五一十地说出了儿子的下落,还向民警保证,只要有他儿子的消息一定及时通知警方。

  几天后,王某的父亲因病住院,王某来到他父亲的病榻。王某的父亲满眼泪水,语重心长地劝儿子赶紧去自首。看着父亲憔悴的面容,王某也道出了这一年的苦楚,他说再也不想过提心吊胆、东躲西藏的日子了。

  11月25日上午,嫌疑人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龙爪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此交代了2009年1月8日在北京犯罪事实:只因其免费打台球的无理要求被一台球厅老板拒绝,他便带领几名男子手持匕首、棍棒,在该台球厅经理办公室将事主腹部、右腿部多处扎伤,将厅内另一人打伤。现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