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大庆后龙岗男子家中残忍杀妻 妻子手被砍掉
2009-12-02 10:25:38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刘好 培耕 韩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日讯 “太惨了,听说女子手都被砍掉了,男子为啥要杀死自己的妻子?”11月30日14时许,让胡路区后龙岗6-6号楼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男子将妻子杀死在家中。

  女子每天为病父送饭,突然中午不见人影,亲属赶回寻找却发现——

  杀妻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太惨了,听说女子手都被砍掉了,男子为啥要杀死自己的妻子?”11月30日14时许,让胡路区后龙岗6-6号楼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事件,一名男子将妻子杀死在家中。此事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几十分钟的布控,终将杀妻男子擒获,至此这起让人震惊的杀人案件告破。

  残忍杀妻震惊众居民

  小区的居民站在路边议论纷纷,警方将群众控制在百米范围之外,对现场进行封锁。“人抓到没有?”一居民问道,他身边的居民均摇了摇头。“小罗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儿,真是太惨了。”一名居民念叨。

  一居民告诉记者,他下午出门溜达,看见6号楼内来了很多辆警车,后来才知道,楼内发生了杀人案。他说:“我听说,男子把自己的妻子杀死在家中,感觉特别震惊。”

  围观居民告诉记者,行凶者是一姓罗男子,50岁左右。男子性格比较孤僻,很少与人接触。死者是男子的妻子,家中还有一个在医院工作的女儿。该男子以前比较老实,后来不知什么原因患了病,有时犯病总是离家出走,家里为他操了不少心。这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居民刚开始也都不敢相信,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现场围观居民越来越多,居民们听说此事以后都非常惊讶,这事儿很快便传遍整个小区,众人纷纷议论。

  警方布控杀妻男落网

  此案发生后,男子并未离开家,警方赶到后,立即采取了布控。在一切准备就序以后,几名身穿特警制服的男子拿起防暴盾和警棍冲进了楼道内,围观者一片哗然。

  一时之间,空气中飘着紧张的气氛。众居民不禁向后退了几步,显得非常担心。“以前我们在一个单位,并没有发现他有什么异常,但他平时力气非常大。”邻居们不停地议论着此事。

  约过了10分钟,两名特警人员将一名男子押出单元门,只见男子身上沾有血迹,口中不停地喊着,身上挂着一些类似网状的东西。男子被警方押解上车时,一直都在反抗,一名民警手拿一只铁锤走出了单元门口,铁锤上的血已经干了。

  男子被押上车后,4单元的居民纷纷将头探出了窗外,居民们不约而同地来到4单元门前了解情况。该单元的一些居民议论说,男子杀害妻子的手段极其残忍。居民们更加不解,都猜测男子杀妻原因。

  男子残忍杀妻成疑团

  在警方将男子带走以后,很多居民仍没有离开。记者采访这些居民时了解到,男子为人老实,由于很少接触人,众人对他均不了解。

  但提起被害女子,居民们纷纷表示,女子不仅孝顺,平时待人还很亲和。“我们是一个单元的,平时在楼道内遇见,她都主动与我们打招呼。”一位大娘告诉记者。该大娘说:“太不幸了,好好的一个家就这样毁了,真不知道男子为何要这样做。”

  记者第二日再次来到事发地,探访了周边的居民。据一位知情者贾先生讲述,开始发现此事的是女子的亲属。女子的父亲患病住院,她每天都为父亲送饭,然而,事发当日中午家人根本没见到她的影儿。于是亲属便给女子家中打了电话,却无人接听,但是过了很长时间女子仍没有来到医院,亲属无奈,只好来到女子家中寻找,没想到正要开门的时候,里面传出了可怕的声音:“你敢进来,我就杀了你。”亲属感觉事情不妙,便及时报了警。

  事情发生后,贾先生还来到死者的家里,看到了屋内到处都是血迹,死者的手都被砍掉了,现场实在是太残忍了,贾先生无奈地摇了摇头。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