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记者连续两日哈尔滨街头抓拍 多辆大货夜闯红灯
2009-12-03 08:26: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荆天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30日22时23分,一辆装运残土的大货车闯过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处的红灯。

  黑龙江新闻网讯 近日,哈市雾雪天比较多,11月30日和12月1日晚上,记者连续在哈市南直路与黄河路、长江路交口处守候观察,发现许多车辆闯红灯,大货车尤甚。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在南直路红绿灯附近设置了多个摄像头,但闯红灯车辆的车牌或被黑土积雪覆盖或被遮挡,不仔细看很难看清楚。在汽车喇叭声和发动机高速运转声中,每次车辆高速闯红灯,都会造成绿灯通行方向车辆的急刹车。

  11月30日21时至22时30分,在南直路与黄河路交口处,先后有5辆大货车、1辆轿车沿南直路闯红灯通过。

  12月1日20时至21时,在南直路与黄河路交口处,3辆大货车高速闯红灯。

  12月1日21时,一辆大货车闯过南直路与长江路交口处的红灯。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