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文昌桥3日晚发生10车连环相撞 3人受伤(图)
2009-12-04 11:10: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李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撞翻的面包车。

  事故现场。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20时许,在哈尔滨南岗区文昌桥上,一辆运菜面包车调头时被对面驶来的一辆轿车撞翻,桥上后面的八辆车在躲避突然翻倒的面包车时连续发生追尾和迎面相撞,事故共造成三人受伤。

  20时2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黑L17271、装有麻袋的面包车翻倒在驶往学府路方向的车道上,车头和车身严重撞损。面包车旁边,车牌为黑AGL249的深蓝色轿车车头撞损,机器盖被掀起。这辆车后,一辆白色轿车也因追尾受损。面包车前,一辆车牌为黑A56101的出租车迎面和一辆蓝色轿车相撞,出租车内受损严重,方向盘已经变形,车内座位和计价器都被撞得移了位置,副驾驶座位上有斑斑血迹。

  记者看到,围绕着翻倒的面包车,周围有八辆车在这起事故中不同程度受损,另有两辆车和解后自行离开。事故现场满地都是碎玻璃和车零件,个别车辆整个风挡玻璃已经脱落,落在桥上。地上已经分不清是哪辆车的标志或零件,路面上都是从不同车辆漏出的机油。由于发生连环相撞事故,文昌桥上已经开始大面积堵车。目击者称,出租车迎面和一辆蓝色轿车相撞事故中有两人受伤,面包车上有一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称,一面包车自学府路方向往宣化街方面行驶,当行至文昌桥与和兴桥附近时,突然调头开往工电路,被驶向学府路行驶的一辆车撞翻了,随后现场就发生了八辆车连环相撞事件。

  目前哈市动力交警大队正在调查事件原因。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