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3六旬姐妹干“大事” 靠迷信骗来200多万元
2009-12-07 08:56:1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亚明 李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2月7日讯 3姐妹分别住在本市的3个区里,都已是年近六旬,在她们平淡的人生道路上,花甲之年却干了件“大事”,诈骗200余万元。如此“业绩”即使让一些行商坐贾的人也望尘莫及,然而这一切却是镜花水月,是靠封建迷信骗来的。

  几年前,井良臣右腿开始经常疼痛,到医院也检查不出个所以然,就怀疑自己是得了啥“怪病”。有道是有病乱投医,井良臣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大仙”,从此对其深信不疑。“大仙”对井良臣说,你得信点啥,你有“坎”啊!信了能保你平安健康。

  听了“大仙”的怂恿,井良臣分两次掏40万元给了“大仙”,用于买房和装修供奉点。其后,井良臣的钱流水般被“大仙”骗进腰包。一次在陪“大仙”吃饭时,“大仙”突然趴在地上哭闹,称来仙上身,让井良臣接,这次接仙让他掏出了20万。更可笑的是,大仙还让井良臣供奉“世界神仙大全”。每个教门压10万,加上“大仙”的5万护法费,这次井良臣奉上55万元。“大仙”还把自己的两个姐妹安排成井良臣的“四梁八柱”,称能保佑他发财,家庭平安,只有舍小钱才能得大钱,不舍就不保佑,这“小钱”一出手就是50万,被姐仨瓜分。

  在各种可笑的理由下,井良臣陆续被骗去200余万元,直到“大仙”事发,被公安部门抓住,井良臣才知道自己掏钱买的房产都在“大仙”名下。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