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高校汽车类专业学生抢手 名企提前签走毕业生
2009-12-07 11:13: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6日,黑龙江工程学院举行了汽车机电类专场招聘会,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汽车类专业学生前来应聘的较少,据了解,这是因为一些汽车行业的名企已提前到该校签走了大量的本、专科毕业生。

  9时30分,在汽车机电类专场招聘会上,20家汽车业用人单位集中的招聘台前应聘者寥寥无几,而招聘机电、材料等专业的用人单位前则排起了长队。一4S店的招聘人员称,今年他们增加了招聘岗位数量,可收到的简历却较去年少很多。

  据该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温亚林老师介绍,此前,东风、奇瑞等国内汽车行业名企已在该校签走了车辆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百余人,而哈市东安、哈飞等企业也刚签走该校近50名专科毕业生。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