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交警查扣10辆违规送子车
2009-12-13 10:21:1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安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2月12日讯 昨早6时30分,建华交警大队兵分几路,在校园周边的北大街岗地、实验中学门前、第28中学门前,对60余台校车进行安全检查。结果,10辆存在问题的校车现形,其中超员超载问题比较突出,极个别车辆无送子车证,有的车辆还存在私改座椅问题。交警对查扣的车辆当场进行处罚,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6时40分,记者随同其中一路交警冒雪在北大街岗地守候。不到30分钟时间内,交警陆续查扣问题车辆3台。民警拦截一辆车牌号为黑B99178的金杯面包车,检查中发现,该车定员9人,实际载人达14人,超员5人。当交警检查其相关证件时发现,该车所挂车牌为假牌子,真实牌照为黑BF1202,对于这种严重违规的行为,交警当即对超载人员进行转运,消除安全隐患。随后交警又相继查扣一辆车牌号为黑BV4485的金杯面包车和一辆车牌号为黑B00146的小型客车。金杯车超员1人,小型客车定员20人,实际载人28人,超员8人。交警当场对上述车辆进行处罚,并对驾驶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

  据建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大利介绍,本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车11台,警力20人,对送子车进行专项整治。下一步大队还将加大整治力度,对辖区内的30多所学校进行摸底排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消除隐患。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