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沃尔玛超市特价商品“名不副实” 标价20元却卖30元
2009-12-15 09:31: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沃尔玛友谊路店店庆特价咋“价不符实”? 14日,到沃尔玛友谊路店购物的常女士向记者报料:给孩子挑了半天的裤子,标价20元,到收款台交款时却变成了30元。

  近日,沃尔玛5周年店庆热卖的消息,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去购物。据市民常女士介绍,昨天上午,她到沃尔玛友谊路店购物,在服装特价区,许多童装在“疯狂低价”特卖。在一个标价“20元”的服装架子上,她经过左挑右选,为女儿选了一条紫色童裤。为确认这条裤子的价格是否真是20元,她还在店内童装区咨询了一位穿红色服装的导购员,导购员肯定地说“20元没错。”哪知,常女士到收款台交款后,仔细一看收银员打的收款单据,才发现这条标价20元的裤子变成了30元。她马上向收银员询问缘由,收银员说“可能还没有打码吧”。常女士又问收银员:“过几天能不能卖20元,我再来买”,这时收银员又表示“这可不能肯定。”常女士只得把裤子退了。

  14日中午,记者来到沃尔玛友谊路店,在特价区看到常女士购买的童裤原价近40元/条,现标价为20元,而常女士向记者提供的收款票据显示此裤为“30元”。“这不是拿消费者开玩笑吗?这样虚晃标价耽误了我的购物时间,如果商品能真实标价,我知道这裤子是30元,就不至于耽误时间挑选了!”,常女士说。近日,本报“报料电话”接连接到多位消费者投诉,反映沃尔玛超市“虚设”特价的问题,价不符实的商品包括猪肉、巧克力糖、方便面等,而且,消费者在购买到价不符实的商品后到服务台退货时,该店工作人员都承认标价不对。消费者质疑,标价不对,为什么不及时更正呢?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