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11月份房价再创2009年新高 涨幅比上月高1.1%
2009-12-15 19:05: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强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5日专电(记者 强勇)今年以来,哈尔滨市商品房价格呈持续上涨态势。据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统计,今年11月份,哈尔滨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指数为104.5,创今年以来新高,同比上涨4.5%,比涨幅最低的二月份高3.1个百分点,比上月高1.1个百分点。

  据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哈尔滨市二手房交易价格涨势明显,二手房成交价格指数为107.4,高于新建房销售价格指数4.4个百分点;非住宅房屋出现销售价格涨势突出的特点,在新建房中,非住宅类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4%,比住宅类房屋销售价格涨幅高1.7个百分点,其中,办公楼价格指数为105.5,商业营业用房和其他用房价格指数分别为104.6和102.7。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