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公路金家收费站处20分钟发生4起交通事故伤4人(图)
2009-12-17 19:3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7日讯(东北网见习记者 李楠) 17日11时左右,哈同高速公路金家收费站处发生一起哈飞赛马碰撞公路护栏事故,而在接下来的20分钟内,此处又接连发生3起交通事故,涉及车辆7辆,伤4人。

  据了解,第一起事故为一辆哈飞赛马汽车因雪天路滑减速失灵撞在了公路隔离带上。12时50分记者赶到现场,肇事车辆已经被拖走,但是流淌在地上的汽车防冻液依然可见,这起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尾部受损的罐车。 东北网见习记者 李楠摄
罐车受损处有甲醇泄露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散落在地上的福特车碎片上依稀可见血迹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撞在罐车尾部的福特车车灯已经滑至罐车前数米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消防人员正在处理罐车受损部位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正在交警处理此事故的同时,不足300米处一辆福特轿车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在了一辆停靠在路旁的运送甲醇的罐车尾部。造成福特车严重受损,车上3人受伤,罐车尾部受损,并有甲醇轻微泄露。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哈尔滨市消防部门的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对正在泄露的甲醇车进行处理。

撞在隔离带上的沃尔沃越野车已被停至路旁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第三起事故为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因路滑车体失控撞在了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造成1人受伤,汽车左前部严重受损,受伤人员同样被送往医院。

严重受损的尼桑轿车 东北网见习记者李楠摄
  第四起事故是由一辆奇瑞QQ在赶超一辆尼桑轿车时发生了刮蹭导致尼桑车失控撞在了一辆由佳木斯驶往哈尔滨的金龙客车的尾部,造成尼桑车严重受损,金龙客车和QQ车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截至目前,后三起事故尚在处理中。金家收费站入口方向已经封闭禁行。太平交警大队交警曹宏伟告诉记者,雪天路滑,刹车不及是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