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四强诞生
2009-12-19 08:2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参加晋级赛的选手等待比赛结果揭晓。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 孙晓锐) 18日,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集都来赛》哈尔滨赛区晋级赛上,四强家庭正式诞生。这些家庭分别是刘志强家庭、张小松家庭、宁东家庭和马冬薇家庭。他们将代表黑龙江家庭前往上海参加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全国比赛。

  按照赛制,哈尔滨本要产生六强家庭,导演组表示,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哈尔滨赛区另外两组晋级家庭还要进行更多的选拔,所以,现有未晋级的家庭还有机会,其他黑龙江家庭还可以继续报名参赛《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争夺这最后的两个机会。据悉,待东方卫视《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六强全部产生后,他们将于明年1月4日赴上海参加同广州赛区的城市对决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