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鸡西发生4.1级地震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009-12-19 22:17: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丁洋 路云强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鸡西某大学学生站在校内空旷的操场上。李春摄
鸡西一市民家中的椅子。晚妆摄

  东北网12月19日讯(记者陈静 丁洋 路云强 侯巍)19日21时26分,鸡西网友向本网报料:鸡西发生地震。记者随后从黑龙江省地震局了解到,19日21时26分,黑龙江鸡西市鸡东县发生4.1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19日21时30分左右,鸡西网友晚妆向本网报料,几分钟前,鸡西发生地震,自家的地板晃动了,大约晃了三四下。本网记者立即致电黑龙江省地震局,据地震局的工作人员李天翔告诉记者,本次地震中心位于北纬45.2度,东经131.3度,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19日21时38分,记者接到鸡西李先生打来的电话。李先生告诉记者,21时30分许,他在家中感觉到明显左右晃,晃动维持几秒钟后消失。李先生随即拨通居住在恒山区、城子河区的朋友电话,朋友们都感觉到了晃动。

  新闻报料:邵女士 网友晚妆 李春

责任编辑:侯巍